欢迎您来到长城小站
本栏目向您介绍各地长城的现状,
长城的历史,长城的建筑以及长城的军事功能. 本栏目向您介绍我们对于长城的感受,
一些关于感受长城的栏目亦在其中. 长城风光摄影与长城沿线人文摄影 本栏目向您介绍关于长城的旅游区
以及我们对于祖国风光的溢美之词 长城文学,
一个有关长城的文学作品的库藏 长城需要保护,
我们怎么做,做些什么? 关于长城小站的故事 长城博客,人文、摄影、考察、旅游、生活,长城爱好者与志愿者之家 长城社区,
关于长城、旅游、摄影等多方面的主题讨论 English Version

关 于 小 站
·关于小站
·更多小站情况
·小站财务年报[新]
·新春祝词!
·联系我们
·站规站纪
·小站编辑部
·小站长跑队
·小站登山队
小 站 写 真
·慕田峪石头记
·硬汉Ansel
·长城小站2岁致禧.
·长城小站1岁啦!
·小站工作论坛 >>
 ▓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关于长城小站

关于长城小站

  时间不紧不慢地进入了21世纪,我们的生活不断变幻,电脑网络迅速成为人类新的沟通方法。于是一些走在长城上相识的朋友们便想给自己,同时也给所有热爱长城、热爱生活的人们在网上安个家,这个家就是长城小站。
  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和生存压力使得许多都市人常常疲惫不堪,而日益变幻、不可捉摸的外部世界也使人时时感到迷惘、焦虑、彷徨之中。于是许多人选择了回归大自然,在美丽大自然中放松疲惫的身心。其中更有一些人选择了更加艰辛的以长城为目标野外穿越、野营,感受自然和历史的双重洗礼。他们中间有忠实长城爱好者,以考察全中国长城为己任;有摄影爱好者,酷爱用相机记录朝晖夕阴下的长城、山野美景,有登山野营发烧友,翻山越岭走个不停。在城市里他们是普通人,但由于了心存着对山野和长城的热爱,他们又多了一层对大自然的感知、对历史和文化的领悟。这使他们有了一颗平静面对生活的心境。他们就是长城小站。
  长城小站是一个网站,也是一群人。在网站上由于众多网友的共同努力,内容不断充实丰富,许多游记、摄影、文摘,可以使更多的人们了解长城,领略到司马台的奇险,箭扣的秀美,得胜堡的沧桑……同时小站成员以自身经历、耳闻目睹,痛感保护长城的迫切。他们希望以自己微弱的力量去为之努力。也许正是长城本身给了他们无穷的动力,一次又一次的走过长城,走个不停。

小站版主:小范 于2000年8月   


  ·我想对小站有更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