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也谈户外
C1户外已经开始试营业了,欢迎大家去做客。[图]
作者:C1户外 2001-11-02发表于长城小站

  虽然有不少朋友已经去过了,但好像大家对本店位置还不是很清楚,这里请允许我们把小店位置图贴一下。欢迎大家去做客。


梦想

  一直,梦想有这么一爿小店,摆满了我们喜爱的户外运动装备,可以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投身大自然的怀抱。小店里还有温馨的一角,可以供山友品茗聊天,交流切磋。我们清楚,因为山友和我们一样的纯朴,这爿小店不会让我们发家致富。但是也许,多年以后她能够让我们拥有更加自由自在的生活,自己安排一个又一个从容的假期。

小店

  小店开了,但很小很小,坐落在西直门内大街183号,门前有一棵高高的杨树。小店起名为C1,因为希望成为山友的家。808路、105路、107路、111路在她旁边15米有站"新开胡同",斜对面50米还有一个硕大的停车场,方便有车一族。

宗旨

  虽然没有任何商业经验,只是凭着热情、爱好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但是,我们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把小店当作自己的事业。我们中有对装备特别痴迷的人,了解服装、帐篷、鞋等等户外用品的品质,尽可能搜罗到性价比最优化的好东东。我们会本着诚信的原则,操作小店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为了长远的维持,我们还特别考虑了适合小站站情的独特销售方式。

独特的方式

  随时欢迎您来到C1户外。不过即使我们碰巧在,在店中都必须恪守自己的打折底线。独特的弥补方法是,如果你不着急购买,我们可以把东西带到聚会的地方,以更优惠的价格卖给你--这个价格,是我们所能承受的最低价,只给小站。我们还计划定期把一些货品带到聚会,也以这样的优惠价格出售。我们会把一些获新或旧的装备无偿借给小站朋友使用并试用,我们渴望听到你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衷心希望你能成为小店的顾客,但让我们更醉心的事情是--你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我们的"死党",有空就来坐坐、来聊聊、来帮帮忙……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