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春天的第一场春雨
作者:自动对焦 2002-03-05发表于长城小站

  把客户送回酒店已是凌晨了。虽然已是很晚,街上仍然是霓红闪烁、川流不息。我一个人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老狼的《恋恋风尘》。那曾经是大学时最爱的歌曲,大四时宿舍里似乎只放这些歌曲。多年之后,依然是书生气时足,以至于切大队的网友这样评价我:很书生的样子。开着开着,前挡风出现了细细的雨滴。轻轻的沾在玻璃上,一点、两点,越来越多。是春雨,今年的第一场春雨。等客户、送客户带来的烦恼一扫而空,虽然忙碌了半天,但这第一场春雨刚好被我感上了,看着他们悄悄地来到人间,也许还为人们带来了好运。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希望我们每人能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努力,收获时结出希望之果。

  祝我们小站每个人的心愿能在这个春天实现!

  春天来了!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