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秋千回想……
作者:晚霞满天 2002-02-20发表于长城小站

  曾几何时,我也爱秋千,并不是因为荡得高,玩得尽兴。

  小时候,姐姐在6.1时,带我去儿童公园玩,在那里,我学会了荡秋千,也时常和姐姐们一起去玩,非常高兴,非常开心!

  长大了,也就不长去了。后来来到了北京,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又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只是主人公却变了。

  晴朗的北京春季,我和一位PLMM(至少是我心中的PLMM)相约来到宋庆龄故居。回想起来,当时连路都不熟,走了很多冤枉路。一片好心情地参观了馆内的大部分陈列,来到了一座假山前,在那里看到了偷食的小松鼠,着实可爱!

  转过假山,来到一快休闲场地,摆在眼前的就是一架秋千,我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在那里嬉戏,一边又一边的摇荡着,充满了欢声笑语,就连在一旁观看的小男孩都有点嫉妒我们,因为他没得玩。哼!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再次回到那里(陪一同学),还是那座秋千,可是却没有了往日的激情与兴奋……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