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推荐四个游客相对较少又好玩的地方
作者:陨石 2000-09-24发表于长城小站

  由易到难。
  一:日照。海滨城市,除去休闲的看海外,最重要的在秋季有大量鲜活的海鲜,尤其是对虾和黄鱼,是渤海和南方沿海难以比拟的,很适合我这样的饕餮之徒。

  二:二郎山。在喧闹的隧道口和人群说再见,走老路上山,开车,骑车,徒步均可。感受历史的足迹,领略秀美的风光,喝清澈的山泉,如果运气好,在山顶可以眺望贡嘎山。隧道单进双出后,几乎没人再走老路,等隧道全通后,说不定山上的道班都要撤掉。

  三:盐井。蜿蜒曲折的澜沧江峡谷,怡静的风光,安详的生活和纯朴的人们。较之乱哄哄的碧融峡谷和人满为患的亚丁,更是我心中的香格里拉。沿途还可以朝拜卡瓦格博,经历危险的214。(碧融的大门口真的很乱)

  四:玉树--昌都。当然是不进四川,真正的唐蕃古道。在地图上是找不到路的,但有许多人走通过。我的下次进藏路线,欢迎你走在我前面。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