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东北行程:哈尔滨
作者:狄仁杰 2001-10-15发表于长城小站

  2001年10月7日,星期日
  
  17:00,K71次北京站发车,在车上听到中国足球队世界杯赛出线的消息,于次日6:17抵达黑龙江省会哈尔滨。

  2001年10月8日,星期1
   
  乘343路公共汽车到新疆大街,途经哈尔滨理工大学和黑龙江大学。8:30至11:13参观“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遗址陈列馆”。之后在“美味砂锅”用午餐,之后乘车回哈尔滨站,换乘103路公汽到友谊路,换乘中巴过松花江大桥到太阳岛道口,再换乘摩的到东北虎林园。13:59至14:45参观东北虎林园,之后乘摩的返回太阳岛道口,再换乘中巴回到友谊路。参观“哈尔滨人民防洪胜利纪念碑”,喂广场鸽,之后乘101路公汽回到哈尔滨站。当晚约见绿野cathy好友李卓宁,乘103路公汽到七道街,看圣索菲亚大教堂及中央大街夜景,在“孙大妈饺子馆”用晚餐。之后步行回哈尔滨站,购得哈尔滨至长春的K40次特快车票,入住荣铁旅社310房间。
  
  2001年10月9日,星期2
  
  早起退房,乘103路公汽到哈一百,参观圣索菲亚大教堂,到中央大街拍照,其间在“东北土特产店”和哈一百购物。之后乘车回哈尔滨站。12:56,K40次开车,于当日15:38抵达吉林省会长春。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