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斋堂游之花絮
作者:我困了 2001-05-25发表于长城小站

  I. 惊魂
  
  车过门头沟,惊逢车祸。说时迟,那时快!快得连脑海中的英雄形象还没选择好,俺生平第一次亲历的车祸就结束了。咦,两车相蹭,俺别的地方不疼,咋感觉屁股硌得疼?一摸,原来一块对方车上的碎瓦片乘机越境,跑到了俺的PG下面。
  
  II. 泡脚
  
  到了水边,才记起了疲劳。天气太热了,我装备又差,一无墨镜,二无遮阳帽,三无防晒霜,只好往头上浇水降温(农妇山泉)。(又:此举被视为腐败行为,俺当时很不服气)。然后,鞋一脱,脚往水里一戳。啊(高音拉长),舒服!左一看,飞帽直接将穿着鞋的脚伸到水里;右一瞥,海子也在效仿俺。虽然游泳咱不在行,但本次泡脚活动,俺却是NUMBER 1,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看。
  
  III. 横渡
  
  值得一提的是纳木。在我们第一批横渡水库时(坐船),纳木就跟在后面,一直游了过来。和纳木好几年的兄弟了,只听说他会游泳(心想不过狗刨而已)。而今天方见其勇猛之处(姿势、体力均属上佳)!“大牲畜”之美名,果如其然!至于后来之横渡者,则不需提矣。
  
  IV. FB
  
  之一:功夫茶(乌龙)
  之二:吾睡的折椅(吾睡情况特殊,此处指的是除吾睡外座椅子的人)
  之三:清晨之咖啡、牛奶(好象还是光明的)
  之四:水镇红色铁罐饮料(似乎是花生奶,没看清楚)
  之五:斋堂大肠(后面有详细介绍)
  
  V.裸泳
  
  此处省去XXX字(需要详细资料者,请与光协常委联系。)
  
  VI. 撇条
  
  两天活动,撇条3次(与拉肚无关):
  1) 与飞猫、懒虫同撇:入夜,伸手不见5指。飞猫头灯一部,领着俺与懒虫去暗处撇条。唉,俺的第一次,很紧张,未果。
  2) 晨撇:清晨,帐蓬里面TOO热。略感内急,于是呼,一个人跑出来晨撇。好爽啊!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谛鸣的小鸟……. 还有,撇条。这次俺选的地点相当不错,比小坝位置稍高,又是在小树丛中,直有一撇千里之感。因此,绍介给了安分。大概,ANSEL、飞猫和啊岑都撇在此处。
  3) 高撇:周日中午,待要下撤之际,忽感肚子不适。为了不与逗你玩冲突,俺手脚并用,直向上爬去(急!)。大概上升20或30米后,找到了一绝佳位置,爽!(附:没有手纸,将LAZY的餐巾纸抢来,呵呵,还有香味呢)。此撇,自信为本次活动之最高撇,故不惜笔墨于此。
  
  VII. 马首
  
  光协的本次活动,是马首话普及工作中值得大书的一页。在前辈们的影响下,俺们这些新人也操起了似是而非的马首话。俺和海子的东北音、飞飞的甘肃音、大熊的呼市口音,极大地丰富了马首音的内容。其中,海子的马首音更是得到了副会长安分的首肯。这里,要对懒虫、小小、点点做不点名批评:)他们坚持不向大多数靠拢。
  
  VIII. 大肠
  
  本次腐败之首,俺本人以为是最后的大肠。在品尝了人间美味(西红柿)与传说中的拍黄瓜之后,没想到,倒数第2道菜,竟然是其臭无比的大肠!ANSEL在大肠处停筷不前;帅大爷迫于压力,夹了一块,也只是放到盘子边上。倒是俺,初来咋到,一气嚼了4、5块(确实很CHOU!)。最后,将如此之“美味”,弃置,实乃本次活动最大之FB处!需要指明,俺旁边的一桌,MM居多,(俺个人以为,除了那木与安分外别无战斗力),没想到,竟然将大肠消灭!不知CB会长对此有何看法?
  本次活动所说频率最高的话:哪里还有水?(看来,水MM没来,真是憾事。大家多么关心你呀!)
  
人员:
  M——CB、安分、飞猫、阿岑、那木、ANSEL、困了、飞飞、大熊、懒虫、LAZY
  W——吾睡、燕子、海子、小风乱吹、逗你玩、猫猫、、点点、小小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