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胆小鬼(二)
作者:小月 2002-9-09发表于长城小站

  前面不远,就是军事禁区了,只能下城绕行。
  过了禁区,开始找地方上城,附近城墙最低处也有三、四人高,身手敏捷的大灰狼就像蜘蛛侠一样在墙面上爬行,一会儿便翻到了城墙上,看得下面的人不断的鼓掌喝彩。下一个就是老西了,他也很快的上了城,两个人合力用绳子往上拽大包。可是,这个地方太高了,而且落脚处极少,上城很难,便留下三峡帮忙往上送包,众人原路返回到前一个城楼处往上爬。大灰狼从城上走过,帮助大家上城。游尘是此行中最勇敢的MM,她独自一个人往上爬,待大灰狼发现时,已到了城头,只在最后拉了她一把。游尘的勇敢,给了我力量,我第二个爬了上去,随手和菠萝在下面给我做指挥。这一次,我尽量稳住自己,一点一点的慢慢爬,但爬到一半的时候,我的右脚怎么也找不到上面的那个坑,好在我的手抓的很稳,我便低头仔细的看了一下我小腿旁的砖墙,然后用力抬腿,上去了,太好了,继续,我听到了大家的鼓励,也看到了大灰狼和游尘向我伸来的手,我握住了他们的手,被拉了上去。那一刻,我抱着游尘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
  下一个便是点点了,可怜的点点,和我一样恐高,而且这道墙爬的比我还辛苦,我在墙上看着她,大声的告诉她不要怕。点点的腿抬的很高,二三次便蹬到了位,很快上了城。最后上城的MM是塔西提,她身手还是比较灵活,所以也很顺利。最后,经总结发现,女孩子的个子矮,所以腿也相对较短,造成了有些时候蹬不到位的现象。所以,很多时候需要下面有人指挥,自己一定要先稳住,不要乱,否则容易出现危险。
  全部上了城,我们向三峡和西陵井的方向会合。到了地方,发现老西大哥的手已经累木了。真是辛苦他了。
  根据前人的经验,过了这道墙,前面就不再有军事禁区,我们就可以不用再爬上爬下了,大家正高兴呢,结果发现没走两个城楼子,前面又是军事禁区的牌子,这是怎么回事?菠萝给火箭打过电话才发现,原来我们上城上的太早了,也就是说我们要绕下城,重新再走。
  再次走进山沟,我们在老玉米地里穿行,间或有些黍子在中间穿插。这段路非常难走,好久,我们都找不到上城的路。多灾多难的塔MM不小心伤了脚,游尘变为了游医开始为塔西提进行按摩。后来菠萝决定,大家原地休息,他和老西、小阮、大灰狼上山探路。山上全是荆棘,我们在山下看到他们走了五分钟,走了大概还不到五十米。
  此路不通,只能再走回头路,军事禁区也只能上了。
  这次是老西先上的城,随后是大灰狼,游尘MM第三个爬了上去,游尘大声说,这个墙比那个墙好爬多了。我想,早晚都要爬,那我就先上吧。于是我踩着墙上的坑开始往上爬,上了没两下,我的腿便开始发抖,无论我怎么控制都不行,我站在那里,一边害怕一边努力,菠萝站在下面托着我的脚往上走。我终于抓到了大灰狼的手,她和游尘一边一个,用力的把我给拉了上去。上了城,我的脚便抽筋了。
  小阮上了城,我便过去帮他拉大包,解绳扣,GG们的包都很重,难为各位GG了。
  再次向下看时,发现塔西提正在努力,她的脚今天一下午扭伤两次,肿了起来,现在爬墙,根本就使不上力气,菠萝、三峡和随手一直在努力的帮她,终于塔西提也上了城。
  MM们全部上了城,大灰狼又开始施展他的爬墙绝技,他找了一段最难爬的地方,横切过去,然后进行了空中摆腿,潇洒漂亮的上了城。可惜,此绝技被我的回头错过。但据随手讲,堪称精典,而且可以申请专利。
  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我们必须要加速前进了。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