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我的兄弟姐妹--古北口姐妹篇
作者:Taxiti 2002-9-10发表于长城小站

  我一直觉得自己挺不错的(我属于那种脸皮厚的人),所以偶尔奇怪着怎么就没GG喜欢呢,也许是不够漂亮吧,就常常自卑的变态着。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感悟了:原来GG都喜欢嗲嗲的MM!但不是说嗲就可以嗲的,而且总得挑个发嗲的对象吧,算,还是就这么糙着吧,我就是喜欢直率自然不矫揉造作的女孩,比如水:)
  游尘是我这次第一次见第一次在一起玩,嗯,她就很直率、干练的感觉,而且还细心温柔的体贴人。她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穿越总是走在最前面,要翻墙时也总是冲在所有mm前,嘴里说着:让我试试,如果我可以过去,那你们都没问题。而每次她又都是矫捷而轻松的越过那阻碍住前路的墙。我很佩服她,因为她的豪气因为她的巾帼。我的脑海中也总是印出她一次次的给我脚上喷那种云南白药;给我按摩抽筋的腿和扭伤的脚。还有那个看星星的夜晚,她用胳膊揽着我的脖子,说:我搂着你吧...
  小月我早就认识了,但出去玩也是第一次。以前总觉得她说话柔柔的,很会关心别人。这次才知道,这是个柔中带钢的MM。她可以一边被恐高症折磨的两腿发软颤抖着声音说我怕,一边又毫不手软的翻过高墙;又可以刚刚还在腿软,却在下一次的高墙面前说我没问题;她可以在过铁索桥的时候吓得瘫软搂着菠萝GG的脖子不敢放手,最后只好被大溪抱过桥,但过了桥,喘口气,擦把脸,又高昂着头背着自己的大包大步上路...所以小月,我也佩服你。
  点点吗...就象我吃饭时说的,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姑娘了。喜欢她的直率真实。4个MM中,体力最差的就是她了,但我想如果我不说,大家谁都不知道。她被累的再也迈不动一步,她被吓得也在高墙上偷偷的抹过眼泪。但我们谁都不知道,只是在我们大家急着赶时间,仓促上路时,刚刚赶上的她望了望我们小憩的地方,又迈出步子紧紧跟随着我们...
  虽然我不承认 ,但我不得不说,兄弟姐妹中,我好像是个最可耻的人了。再次的崴脚算是我不小心,可我有着充沛的体力却不得不看着大灰狼跟大溪气喘吁吁的替我背着包;我柱着不多的登山杖,身后三峡背包里是我大瓶的水跟帐篷;我看着游尘因为中曙而虚汗满面,却不能提她分担肩上的重负;我看着柔弱的小月却不能为她做点什么;我看到我最好的朋友被落在后面,却任由她独行没有鼓励的言语...最最可耻的是,我走在城上的每一步好像都在痛,可到了北京,那种痛却像是突然消失了,只有脚踝依然肿着,象在无力的辩解着什么...
  我想男人不该是因为帅跟高大而被爱,女人也不该是因为漂亮、嗲而得到爱,不管是男是女,都应该是因为言行中的点点滴滴的可爱而被爱!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