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感觉真好!
作者:金书 2000-12-27发表于长城小站

  敌楼在群山之巅凝视着我们,山风在我们头上掠过。“吾睡”象只红色的小精灵,在灌木丛中、在残破的城墙上飞舞、跳跃,阵阵欢笑从冷凝的空气中传来,尽显青春;“火箭”在认真的做着笔录,历史的痕迹在笔尖上凝固,严谨的治学态度好似我们曾经同学过的优等生;“不停”肩负沉重的背包,坚实地走在山路上,吃苦耐劳般好似人民公仆;还有严老师、老普、阿挡、安分……
  因此,感觉真好!
  加入这由共同的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集体,好象又回到了久违了的学校生活,大家的友谊是那麽的纯真,没有一丝世俗的尘染,到处跳动着思想的火花,使人的身心象被洗涤般清爽、透彻。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那麽的淳朴、真善,全无市井中的俗气、诡诈。
  因此,感觉真好!
  把自己的全部展现在大自然中,任其锤炼。它回报给我们的是:结实的躯体、敏锐的眼睛、活跃的思想。
  我们沿着老祖宗留下的墙、老祖宗留下的根在探索、在思考……
  感觉真好!
  (谨以此短文,表达第一次参加“小站”小水峪活动的感受。)



∩编辑:走个不停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