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斋堂行粗略过程
作者:纳木错 2001-05-25发表于长城小站

  从苹果园出发,经东方红隧道至斋堂水库大坝,向南从大坝上驶过后上山道,曲折而行10分钟可至一山间谷地,据Powershot讲是绿野经常来的营地。
  有路可开车至谷底,有大片平地,有树林,绝好宿营地,但要注意将帐篷搭在树丛中,否则早晨阳光下来,帐内便可烧烤了。
  从宿营地沿谷底向西北走10分钟可到达水库边,也是一处绝佳的港湾,既有平地支帐,又有浅滩泡脚,还有对岸小山洞探险。横渡水库仅200米左右,风平浪静,爽!
  晚可烧烤,营地干柴极多,火光可冲天,可融融,还可以二埚头喷火,激扬文字,粪土万户侯,如再带上茶具,更可星光下品茗。
  吃饱喝足更可返回水库,来个月下裸泳,岂不快哉!!!
  人生得意须尽欢,祝车坛兄弟们吃好、玩好、烤好、游好、裸好!!!注意环保!!!




∩编辑:走个不停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