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文学-〉小站自留地
水草
作者:CB 2001-07-20发表于长城小站

  在这片水域。他们的样子有两种。一种有着细而琐碎的茎叶象茴香。一种呈半透明状。叶的边缘硬而尖利象锯子。
  我们的车在北方的崇山峻岭间飞驰。
  摇滚乐和着小托高亢的歌声激荡在公路上。
  太阳在水库的上面准备下落。她们在水里懒懒的等待,等待着我们。
  我有些困了/昨天的23:40我们在三环上被围困/我忘了这事的原由/人们都举着旗子站到马路上叫/24:20警察冲造反的人们报以善意的微笑/24:40我看见一个不算太漂亮的妹妹和陌生人击掌拥抱/我们都说这样真好/就兴奋的在凤凰岭待到天亮/我们忘了这事的原由/就回家睡觉
  还没睡醒,就想起那些水草。她们在等待,等待着我们
  茴香和锯子盘踞在岸边十几米的水中,这正好是小拖,水,荷花的最大巡航距离。为了对这种不幸有所表示。我向西裸奔寻找没有她们的处女滩。可有水的地方就有她们。她们把头扎在凉凉的水下的沙子里。轻摇着细细的腰肢于清凉中享受阳光。妈的,我开始诅咒这种不可企及的生活。
  我们别无选择,不管有多大的巡航距离都只得投入她们的怀抱。
  茴香总是温柔的将我们缠住,逼得我要使劲逃离。而锯子带来的刺痛告诉我动作要温柔些,再温柔些。终于我们不再动也不再游。这里是她们的世界。我们只能静静的,静静的呆在她们的怀抱里。
  趴在水里的水说:有水草的地方是温暖的


  车缓缓启动了
  慢得象蜗牛
  可我能感觉到她身体里蕴藏的巨大能量
  我和她以融为一体
  我变得强大了
  她越来越快 在穿州过市
  他象一面旗帜
  在梦中飞扬
  
  



∩编辑:福贵关闭窗口